Saturday, May 24, 2008

出国前夕(朋友篇)


在上飞机的前两天,当我上网下载lecture notes 的时候,ah kit在msn 突然间问我得不得空,原本想说不得空的(因为要读书嘛),但是看在老朋友的份上我多没空都好,都会先问他们找我有何事。结果就sent了一个word file 过来,原本还以为一定是关于某某歌手的演唱会的东东,结果一开,顿时吓到。。。。。出现在我面前的都是从2003 到最近,我们这一gang 所拍过的合照。。。突然间觉得岁月不留任。。。。接着就是所有朋友的寄语,从晓慧到诗棋,我看了顿时觉得很温馨,让备受压力的我顿时松一口气。。。。。真得很谢谢伟杰你的那份心意,谢谢那些遍布全马的朋友在百忙之中抽空为我写下的寄语,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好好地去打开我人生新的一页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