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
每天早上刷牙看见镜子中的自己都会重复问自己,镜子里的是我么?
不知从几时开始开始不认识自己了,开始迷失自我。。。。。

分不清左右,

分不清错与对,

别人眼中的我是我么?

多面的我开始迷惑了。。。

曾经很努力的塑造别人眼中应该怎样怎样的“我”,可那不是我。。。。。

在人生的交叉点上,不同的“我”向在开辩论大会似的,马不停蹄的说服我应该像那一个方向驶去。向左还是向右?心理的答案永远是个谜。。。。。。欲望与自卑成了走向绝望的道路。

犹疑已变了一个习惯,

逃避已变了我的避风港,
虚假更成了我的本能。

我还活着。。。。。




2 comments:

懿颦 said...

你当然还是你,当然还是那位为了你自己而生存的你。最自然的你,就是最好的你。

ET女子 said...

难道你是双鱼座,犹柔果断?